东莞AJ售卖商

了解下椰子OG和G5椰子莆田高仿鞋子的价格表,大家在哪里进货源

了解下椰子OG和G5椰子莆田高仿鞋子的价格表,大家在哪里进货源
当下,椰子OG和G5椰子莆田高仿鞋子火爆程度不言而喻,也成为了潮人鞋柜里的必备鞋款。高颜值、高逼格、高脚感、高价格赋予了这双潮鞋极高的关注度。正品限量、黄牛炒作等问题更是让它一鞋难求,即使是想买复刻版本,也被鞋市上诸多眼花缭乱的版本整晕,导致很多买家对这双鞋可望而不可及。市面还有很多高版本例如:G5 PK GT H12等版本,在未出OG版之前这些版本可能称的上最高版本,但OG版一出感觉细节等方面已完爆其他版本。

了解下OG椰子和G5高仿鞋子的价格表,大家在哪里进货源,,想拿货看款式咨询什么叫OG椰子和G5椰子,OG椰子/G5椰子是椰子中最高版本一个型号代表词,货是属于市面上最好的货,我们对比过,你们也可以多家买入对比,所以我们相信我们自己的眼光,我们一件也发货,椰子鞋子,男款和女款,均在买入的名牌的正品鞋子,而后把正品的高档鞋子拆分,分析皮带面料和标,而后跑遍东莞和莆田鞋子市场,主选一样的原厂布料和印刷。做到最逼真,常人难以分辨真假。想要进阶成为潮男,怎么能不懂得穿搭呢?不过男士穿鞋越来越讲究,要搭配得体又不失时尚感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。那么男装如何搭配好看呢?其实男士不外乎四种男装搭配

其实高端一点的实在一点的莆田鞋和东莞鞋,可以考虑选择AJ和椰子OG和G5版本,还有广东鞋。经典款首推黑武士,确实设计的很有特点,辨识度相当高,新款折扣下来也就3XXX左右,质量很不错。另外Y3的鞋子其他款也有很多好看的,折扣之后500左右,还是比较划算的。喜欢时尚莆田鞋,轻便的,有辨识度的,日常穿着的,可以考虑。

i1569262539_347_0.jpg

当下,椰子yeezy350和YEEZY500还有椰子700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,也成为了潮人鞋柜里的必备鞋款。高颜值、高逼格、高脚感、高价格赋予了这双潮鞋极高的关注度。正品限量、黄牛炒作等问题更是让它一鞋难求,即使是想买复刻版本,也被鞋市上诸多眼花缭乱的版本整晕,导致很多买家对这双鞋可望而不可及。市面还有很多高版本例如:G5 PK GT H12等版本,在未出OG版之前这些版本可能称的上最高版本,但OG版一出感觉细节等方面已完爆其他版本。

1562855409_948922931_0.jpg

比如:1.某宝低端货(比这个更烂的也有,就不浪费时间说了) 这个低端版本,普遍售价100-150,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眼假,许多鞋标字母正反等等全部不对。因为近几年T宝打击Jia货的力度逐年增大,商家为了不被小二查出售假货,故意把鞋标做的和正品不一样。这种价位的鞋,且不说穿出去丢脸,你能不能穿完一个月都是个问题。

t1548393665425_x58836.jpg

2.真标。顾名思义,鞋子的标是真的,质量有所上升。但是原材料和正品不同,鞋底用的是泡沫底,轻发泡、鞋子偏轻。正品350v2它是一个组合底,中底是boost,外大底是TPU。真标在鞋型方面和正品也有区别,后跟收尾些许僵硬。

1560362214_2442691776_0.jpg

3.真爆。这个版本的350V2用的鞋底原材料就是东莞产的国产3.0BASF爆米花,相比半年前东莞1.0版本在脚感舒适上提升不少,是高仿350V2性价比最高的版本。

t1533462997380_x47087.jpg

4.PK G5版。这个版本目前是市面流通的高版本,为什么叫PK G5,因为这两个名字版本都出自工厂,最早先有的PK版,后面工厂二次优化了一下PK版本,就改名字叫G5。其实名字都不重要。我们讲一下这个版本的特点,这个版本配置和正品一样的Primeknit鞋面 + 巴斯夫BOOST底,除了配置一样之外,整体细节以及原材料配置接近正品。

微商相册.jpg

5.OG版,此版本是目前市面所能见到最新最好的椰子版本,亦有可能是椰子最后出的顶级版本,前一段时间由于漏洞在论坛鉴定为真或无法鉴定,由此可见此款版本的堪称完美匹配正品了,完美针织面,正宗德国basf,正品3D数据档案开发的全新版本,细节上以完爆任何所谓最高版本,放图大家品鉴。


关健词:东莞AJ,G5椰子货源,微商货源,闲鱼货源,抖音货源,一手货源,椰子OG厂货,LJR鞋子,S2终端,AJ中帮,AJ低帮纯原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需要更多信息请添加微信:a362228821